“如果你爱我,我将会康复。”

无论我在哪儿,您都在我心里。我所有的感受都由您掌控,它们充满悲伤,因为您不在那里。我尝试将其中的所有细节都保存下来,好原封不动地呈现给您。难道你从未感受到我试图让您体验这一切的热情吗?我想将您永远留在心里,让您感受我所感受到的,让自己在您不在身边时一片空白:眼中折射的微光,身体舞蹈的姿态……

如果我身处美妙的境界,而您不在场,我就会焦躁不安。成功让我满足,是因为可以与您分享;烦恼不再沉重,是因为可以对您倾诉。我想做更多的事,更多更多,给您带去我不断累积的“财富”。

夜晚,在往常总是匆匆而过、目不斜视的巴黎街道上,我试着去爱上您所爱的事物。像街上所有的情侣,我羞涩地用手臂挽住您;然后好奇地以您的方式去感受,我爱上了雾的香味、擦肩而过的人群、少女的喧闹。一贯讨厌在公共场合流露感情的我,在昏暗的街道上,以愉悦的心情——一种充满禁忌的愉悦——回应您的吻,它们并不令人“舒服”,却十分甜蜜,因为您喜欢它们。

夏日炎热的午后,在我那间小屋的沙发上,我们吟唱情歌,都是十几年前的舞曲,歌词愚蠢可笑,而我又不够感伤。但在多愁善感的您身边,我也会被这些简单的曲调所打动,就如同所有被粗俗情歌俘虏和感动的人们。一首《梦的探戈,爱的探戈》让我与您更加亲近……

我想读您读过的、见您见过的一切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Lywin | Powered by LOFTER